LESLIEACID

岁月教会你我沉默,想着做一个深情的人,对酒当歌。

《最爱》



你和别人不一样,你很少要求我做什么,或者轻易给出承诺,也不愿意夸下海口,每次你都只说,我爱你。后来呢,在我的逼迫下要你说爱我,你才说,“我爱你,很爱很爱,一直爱”。你仿佛对一切早有准备,拿出全部身心投入在我身上,做一些,那些无从列举的,很日常的事情。

我愿意跟你坦白,我所有的不好,我的坏情绪,以及一开始对未来充满许多细微的不安定的心思,即使这样,我对你的心,比我说出来的要多得多,我偶尔忍不住会对你说,你都不知道我有多爱你。你说,你都知道。很多时刻啊,我都刻意跟你无理取闹一下,我都不太愿意去承认,承认自己是想要被爱,被呵护,那些羞于表达的自我保护,那些“我就不”的偏执,那些“我想要的”的心思,我要你让着我,嘴巴倔强得很。

可是,我也不知道你还能怎样让着我。

也许,在别人问起你我喜欢什么,不喜欢什么的时候,你会犹豫,可能也答不出来太多,但那没关系,我愿意在往后琐碎的时光里慢慢把那些琐碎的小包裹托付给你,我几乎把我所有的秘密都告诉了你,那些不曾尝试想要被诉说的,也都被你全部接受,全部理解了。我从不以为你会爱上我的,可你确把我爱得更好了。

之后我也明白了很多,我也不喜欢太多的承诺,我在那些迫切的时候,一字一句地对你说,我很想你,我很爱你。我在你面前,真的是个小女孩了,你把我宠的永远十六岁,“命令”你不准看别的女生多一眼,“逼迫”你交出一张你的照片,所有的“发号施令”都是我在跟你胡闹,我想多占据你一些,一些精力,一些时间,每当我需要你时,你都在我身边,我反复确认我在你心里的重要地位,确认我的安全感多到用不完。你也知道,我就是喜欢听你对我说,乖啦,听话啦,我错啦亲爱的,你是最好看的,你最漂亮啦,我都听你的,我最爱你了。就好像,我是你最宠爱的孩子。

我,这样一个倔强又不安的灵魂,需要你不知疲倦的抚慰,每日剧增的爱,不论多远的将来。

我很霸道呀,我早就说过了的,我是可恶的天蝎座,你是我的,就要听我的。

那天在梦里,我莫名其妙的紧张,在你拥抱我的那一刻,我觉得那一刻我要按下暂停,让那一刻变成永远。我把它写下来了,一并发给你了,那是我表明爱意的开端,没有谁能比你更能赚取我的眼泪,我相信你,无条件全部相信,你赢得了我全部的信任。

我希望永远像这样,从不因你而感到生活会有悲伤或者胁迫,我们在爱着,想到对方全部都是阳光。

最后我想说,我亲爱的,生日快乐。🎂@薛薛爱人 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