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SLIEACID

岁月教会你我沉默,想着做一个深情的人,对酒当歌。

《我路过》





“一点点,一点点融化掉。”

我小心翼翼地提起裙摆,向着身前这片如同镜面的湖,我知道这样说有点俗,但我找不到任何适合的形容词来修饰眼前的美。

当我的脚尖在触碰湖面时,湖面上晕开了一圈圈涟漪,一步一步,一步一轮新的涟漪,向着无边世界随和漂去。我的放下裙摆看它浸泡在水中自由柔软的样子,我的双腿仿佛踏入了另一个平行时空,湖水清澈却深不可测,有点凉,但我喜欢。

我就肆意向前走去,我的心脏用力跳动,使我身体的每一处都有着鲜明的感知。我闭上双眼,无数翻滚轰隆的乌云从身体穿过,没及我腰肢的湖水瞬间变得透明,脚边爆发出无数条鲜红血管蜿蜒着奔向世纪尽头的未知里去,我的感觉告诉我,有一个人即将出现,而我此刻哭了。


是真的哭了,我的泪滚烫滑过我的脸,跌入湖面,乌云不再,天空缓缓褪变成空白。我感觉到脚边迅速流窜的息流渐渐静止,我的脸上出现了一片晶莹的霜花,我微微低头,眉睫遇霜。我的眼泪就那样静止不再流,湖水冰封,我在最后时光停留的时刻选择了没有睁开双眼,整个世界都是我的裙摆。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