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SLIEACID

岁月教会你我沉默,想着做一个深情的人,对酒当歌。

《满月》


你在我面前,和从山顶洒落的星光,你来我面前,和着熹微,驱散寥落,我们面对面,远方的朝阳睁开了双眼。你的面孔,映入我心底。


我在醒来的那一刻,承接过你整夜的爱意,你的温柔入侵,把我引向渴望春天的路径,期待你的吻,听你清晰有力地说下一字一句,我爱你。

我也爱你,爱到想要吞没,想要把你变成私人物品,我恨极了时间的推移不能加速度前进,又想在睡前的时候反转时光沙漏多听一听你的声音。你问我怎么在发呆,我在想你啊。



忽而想起那个时候,你对我星星点点的关怀,成了我多个不眠夜里唯一的慰藉,整个夜晚只有一个人知道我失眠,最后往往是我说,早睡,晚安。我是真的睡了,不知道你是几点。那个时候,你还没有真的认识我,也许这对你毫无意义,但对我来说,却很浪漫,那时候,你是陌生的唯一的闪灭的灯。

很多个时候,我都想在你身上留下一个印记,想到十一月份,十一月有很多故事,“十一月是个魔鬼月”的诅咒被打破。我在十一月里想象着,来年春天,该下一场雨,之后再有温和的风穿过你的发梢,我伸手去摸你的嘴唇,阻挡那些曾经有所保留的话语,给你一个吻,请你保管好我的秘密。

再久一点,那些禁忌的原本静默的都变得热烈不再沉闷,横冲直撞的爱活跃在心头,浑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都散发着荷尔蒙气息,雀跃地说着,我爱你,我想你。只那一点点激情,就把我们带入下一个美妙的入口。你说,你要把我吞没。

你幻化成夜里的相思,钻进我的梦里,我在朦胧中解开你的衣衫,那发烫的胸膛不再是一封谜面,谜底被揭开,我只想拥着你,不要回到人间。


  @薛薛爱人 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