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SLIEACID

岁月教会你我沉默,想着做一个深情的人,对酒当歌。

《无双》

在失去感情后,人会进入一种很空洞的模式,落入一个完美的虚假之中,享受着各种感情的交织。我很喜欢这种异样的不为人称道的奇妙感受,甚至把这称之为享受。可能经历一场又一场的支离和破碎,我明显感觉到自己的不完整,这使我多少有些难过,难过是我拼不回完整。就如同之前所说的,我明白我一生只能清醒一次,而我清醒过了,不是笑话。可能,我还会爱上一个人;可能,我还会再做很多疯狂的事;可能,我的生命会在某个深夜绽放;可能,我还有幸能平稳度过这一生。我并不打算救赎每一个人,而且我也明白我的处境,孤独又落魄,乐在其中。

评论

热度(1)